雷曼光电荣获“2014-2015中国LED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5-10-12

    2015年9月24日,在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电子报社共同举办的“中国LED行业(2014-2015)年度评选颁奖”活动中,雷曼光电凭借2014年至2015年期间在高科技LED产业及体育产业的跨界经营突出表现荣获“2014-2015中国LED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为雷曼光电新十年的发展增加新的光辉。

雷曼光电

    今年是雷曼光电成立的第十一个年头,自公司成立伊始,李漫铁董事长就立志带领企业成为最具民族责任感的中国LED企业,拟定了“世界因雷曼而亮丽”的企业愿景。十一年风雨走来,雷曼光电始终坚持树立行业品牌。在高科技LED领域,雷曼光电坚持构建从中游封装到下游应用的一体化产业布局,通过资本的手段收购了异形显示屏领航者深圳康硕展电子及全力进军海外照明市场的深圳拓享科技,充实了LED主营业务的力量,并凭借高科技LED显示产品成功跨界中国足球产业,为中国LED行业荣誉代言。

    岁月鎏金,每一份荣誉后面承载着企业与员工前进的动力。

    雷曼,在前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确保LED租赁屏搭建的安全性如何确保LED租赁屏搭建的安全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