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WELL 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全线升级

佚名 2015-10-12

    近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宣布旗下广播级多功能控制器/控切器——88系列全线升级,升级后的新产品型号分别是KX-RP8810VB-J2、KX-RP8810VW-J2、KX-RP8800-J2控制器及KX-RW8804-J2控切器。全新的KX-RP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通过液晶屏和多色指示灯进行交互显示,用户可直观化的进行操作,达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还可自动识别前端的云台及摄像机,自动调整信息显示,确保所有操作有效;同时控制器内置3个自定义按键,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定义按键功能。新产品和KXWELL广受好评的86系列控制器充分满足了校园录课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法院庭审系统、医疗影像系统、视频直/转播系统、自动演播室系统、虚拟演播室系统等对视频采集控制的需求。

    过去,用户在对控制器/控切器进行参数配置(如控制器IP地址、输出协议等)时需要一台电脑和一个USB转232的转换器,操作相对复杂,而采用升级后的产品后,用户通过一台电脑和一根普通的网线即可直接进行参数配置。

    为了提高遥控精度并降低用户长时间操作控制器/控切器的疲劳感,KX-RP8810VB-J2、KX-RP8810VW-J2、KX-RP8800-J2及KX-RW8804-J2均采用了全新摇杆。新摇杆采用非接触传感系统,精度和灵敏度大大提高,复位误差率在1%以内,同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外形小巧,操作平滑,有效减轻了用户长时间操作的疲劳感。不仅如此,新摇杆的耐用性更强,使用寿命超过5百万次。

    针对用户简化后期制作的需求,KX-RW8804-J2控切器还额外增加了视频切换时淡入淡出的特技效果,在场景切换时增加了画面的动感。KXWELL的控切器产品实现了4路云台和摄像机的集中控制,同时高度集成内置时基同步的4通道SDI视频切换器,满足小型化系统的控制、切换、播出等需求,大大节约用户成本,并减少多个设备连接可能引起的故障。

    全新升级的KX-RP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整机的抗静电性全面提升,根据国家标准GB/T17626.2-2006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61000-4-2,全新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的抗静电等级达到最高等级4级。

    KX-RP8810VB、KX-RP8810VW-J2、KX-RP8800-J2控制器主要特性

    实现云台及摄像机远程开关机

    通过液晶屏和多色指示灯进行交互显示,用户可直观化的进行操作

    内置3个自定义按键,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定义按键功能

    一键式地址选择;一键式预置位调用

    每个通道实现20个预置位的存储和调用

    配置多种通信接口,可实现中控系统的接入、视频切换系统的联动等

    云台、镜头全变速控制;光圈及聚焦模式切换*

    摇杆变速控制外,提供可调10档灵敏度,适合不同习惯的操作员

    远程操作摄像机快捷参数及菜单,支持一键式常用参数设置*

    内置液晶屏,用于调整摄像机、控制器及云台的参数等

    自动识别连接的云台和摄像机型号,并切换调整工作状态*

    最大控制距离达到1.2km(支持光端机传输)

    全进口电位器,全内置发光高可靠按键

    全进口摇杆,操控性和灵敏度更加精确

    支持KXWELL协议和VISCA协议(KX-RP8810VB/VW-J2)

KXWELL 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全线升级

    图1  KX-RP8810VB-J2广播级控制器

KXWELL 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全线升级

    图2  KX-RP8800-J2控制器

    KX-RW8804-J2控切器主要特性

    专业云台及摄像机控制

    4路专业云台及摄像机的集中控制

    具体云台及摄像机控制功能同KX-RP8810VW/B-J2

    视频切换播出功能

    实现4路控制信号和SDI信号(高标清兼容)的同步切换

    预监视频信号与控制信号同步切换

    支持视频特技切换

    一键式预监与主监转换,时基同步切换,无抖动现象

    预监和主监均双通道备份输出

    配置4路GPI输入,2×PST、2×PGM输出,4路SDI环通输入输出,内置时基同步

KXWELL 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全线升级

    图3  KX-RW8804-J2控切器

    注:*此功能需要前端云台和摄像机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买得起的奢华:Transparent G5 XL线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作者:佚名  15-09-09
KXWELL云台真人秀应用之旅KXWELL云台真人秀应用之旅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2
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助力智慧校园建设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助力智慧校园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