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视恒恩助力2015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召开

佚名 2015-10-13

    2015年9月21日,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盛大开幕,大会以“中国教育开启互联网+时代”为主题,就“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的发展及取得的技术成果进行了讨论与分享,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所网院院长,几十家企业CEO、中高职及电大校长等参与了会议。

    大会指出,自今年3月份以来,教育行政部门以及高等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都积极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教育”将有力促进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变革与创新。政策的大力支持,“互联网+教育”改革方向更加明朗化,将有助于在线教育迅速崛起,探索“互联网+教育”是时代的呼唤、时代的命题。

    据悉,爱视恒恩作为晚宴赞助商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创造性地推出“课运站”、“高校网络课程建设”等多项特色服务,“0元录课”成为国内首家免费提供录课服务的品牌,精心打造的1:1实体录播间,现场体验高品质的课件生产过程,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爱视恒恩之夜”晚宴,由中教新媒主编、中国成教协会人力资源教育专委会副主席夏巍峰,新浪网教育频道主编彭昆,爱视恒恩总裁潘禾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精心准备的演出:劲歌热舞、相声曲艺等,更是将晚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爱视恒恩成立至今,始终紧紧围绕高品质课件技术的开发与研究,2015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爱视恒恩与业内的合作与沟通,校企合作,对中国远程教育、继续教育的发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与推动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质量诚信标杆,创维喜获全国质量月大奖质量诚信标杆,创维喜获全国质量月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0
维冠视界即将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维冠视界即将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互联网+”会给教育带来什么作者:佚名  15-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