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RK结缘婚典 谱写异国罗曼曲

佚名 2015-10-16

    每逢双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人似乎都想趁着这节日的气氛,来一个多喜临门,纷纷不约而同地大办宴席,相约走进婚姻的殿堂。近日,远在韩国的百丽面纱婚典服务中心也传来一大喜讯,国际知名扩声品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成为该中心指定扩声设备,可谓中国民族产品风靡全球的又一力证。

    韩国地处东亚朝鲜半岛,自古为中国友邦,因其特殊的历史发展进程,一直对中国儒家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其国人的婚礼,自然而然也极大地受到中国汉族传统婚礼的影响。他们保留下来的服饰、发饰,乃至纳采、纳币、交拜、合卺、于归等婚俗环节,无不显现了中国古典婚礼的影子。只是时至今日,韩国人似乎更热衷于在专门的婚礼机构举行庆典,以求这一人生至乐更趋圆满。这种专门的婚礼机构叫做“Wedding Hall”,意即婚典服务中心,基于种种考虑,这种婚典服务中心无论从装修到设施都往往极尽豪华,而蜚声国际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此次独获青睐,更互相印证了双方极高的行业水准和技术实力。

    众所周知,一场婚典格调的高低,乐曲和主持往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该中心担纲扩声任务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夙有“看得见的声音”之美誉,其运用IT和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对声场的把控、音准的调节、节奏的控制以及抗干扰能力都几乎达到了极致。更绝的是,它以扩声终端的数字音箱为载体,高度集成数字功放模块、网络传输和处理模块,传统扩声必不可少的功放机和均衡器、压限器、分配器、滤波器等实体设备被全面取代,大大简化了前期施工布线和后期使用维护,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之所以被称为“看得见的声音”,还在于它能通过PC软件实现对音频信号的修饰、处理、监测与控制,如此一来,任何复杂的声场环境和扩声风格,都能通过可视化的PC软件予以满足,达到瞬间适应,转换自如。

    “品味五彩生活,开启全新体验”,正如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和发展宗旨,在一场场悠扬而欢快的婚礼进行曲中,一对对新人面容带笑,溢满欢乐,带着无限憧憬和美好祝福,就此步入了全新幸福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C-MARK扩声设备入驻泰安市实验学校C-MARK扩声设备入驻泰安市实验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8
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佳节传佳音—C-MARK惊艳亮相IS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助力杭州教育事业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助力杭州教育事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5
C-MARK携手相伴,青岛市少年宫焕发新颜C-MARK携手相伴,青岛市少年宫焕发新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