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东明炬创推出大型混合插卡矩阵

佚名 2015-10-16

    随着产品融合程度的提高,不少小路数矩阵越来越多的被其它的一些集成性产品所取代,占有率呈逐年下降趋势。但在100路以上的大路数矩阵市场却随着系统工程体量的不断扩大,正呈现出增长的势态,越来越多的矩阵厂商开始投入对大矩阵产品的研发。

PTN东明炬创推出大型混合插卡矩阵

    近日,PTN东明炬创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大型混合插卡矩阵切换器——MMX144144。这是一款大型混合式可插卡矩阵切换器,插卡式机箱设计,输入输出均能容纳36块卡板,每块卡板包含4路通道,可组合成4x4~144x144混合矩阵。兼容多种音视频输入输出信号卡:HDMI、DVI、VGA、SDI、双绞线远传信号卡(TP)等,输入与输出系列卡板支持非对称式任意搭配,提供完美视听搭配方案。

    该产品卖点多样化,在其主机、软件控制、结构设计等方面皆有卖点。如在主机方面:模块化设计,支持无缝切换以及支持HDMI1.4兼容HDCP1.4,支持4K,1080P,3D分辨率;在软件控制方面,支持IR控制、RS232、触控板按键、透传功能指令等控制,同时具有断电记忆功能等;在机箱设计方面采用电源风冷系统,搭配多处散热孔,支持设备满载状态持久性工作具有;接口具备过电平及ESD的双重保护功能,稳定可靠等。

    MMX144144采用标准化机箱设计,可直接安放于19英寸标准机柜中,输入输出各36张可插拔信号卡槽,使其广泛适用于大型指挥中心、大型展览馆等领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