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 STM线阵列系统成功应用于美国某教堂

pjtime资讯组 2015-10-20

    近日,Morgan Sound公司为欧弗莱克基督教会(Overlake Christian Church,OCC)设计安装了一套模块化的Nexo STM线阵列系统,升级了原有的音频设备。

    OCC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历史超过20年,拥有5000个座位,平均每周有3500人到访。OCC的标准阵容是7-8名音乐家以及4-5名声乐家。因为空间规模的关系,OCC也用于大规模区域教会音乐会和会议。

    “OCC的技术人员对巡演十分熟悉。”Morgan Sound公司的AV顾问斯蒂芬?威克斯(Stephen Weeks)说,“过去有巡演的时候,扬声器系统和设备都需要从外面带来,需要投入时间和资源。新安装的STM系统将为OCC、巡演和会议提供高质量的声效系统。”

Nexo STM线阵列系统成功应用于美国某教堂

    主STM系统包括10只Nexo M46中高模块和10只B112低频模块。主阵列下方安装了3只Nexo M28下区补声扬声器系统,包厢补声由2只个配置了3个模块的Nexo GEO S1230扬声器系统负责。另外,教堂的中间悬挂了12只Nexo S118重低音扬声器系统保证整个空间的低音覆盖。功放包括13只Nexo NXAMP4x4功放和2只NXAMP4x1s,提供212kW的动力。

    “Nexo STM系统声音棒极了。”威克斯说,“它在水平和垂直的线性都很好,这让整个空间内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很好的体验。新系统很直观,易于悬挂和角度调整。”

    Morgan Sound公司在前场安装了Yamaha CL5控制台,另一台安装在监听位置。2台Rio3224-D输入/输出设备被用作蛇形系统(snake system)。在Dante网络的帮助下,CL控制台可以用作多轨记录以及虚拟声音检测。Dante还通过Dante MY卡连接到广播室的DM1000上,提供录制功能。此外,1台Yamaha DME64数字混频引擎提供信号分配和EQ。

    “我们对Nexo STM系统很满意。”教堂的技术艺术总监马克?布雷达(Marc Breda)说,“它超乎了我们的需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Alcons 打造 JT 影院 Dolby Atoms 系统Alcons 打造 JT 影院 Dolby Atoms 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19
索尼发布MUC系列新线材 细节处方显专业索尼发布MUC系列新线材 细节处方显专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4
真力音箱打动伦敦艺术装置展真力音箱打动伦敦艺术装置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