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携手,赢康协助打造傣秀舞美之巅

pjtime资讯组 2015-10-20

    9月26日,最具傣族民族特色的傣秀将于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傣秀剧院正式开演。傣秀,是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与美国弗兰克·德贡公司合作,斥巨资打造的具有世界水准的演艺舞台秀。傣秀剧院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拥有1200个座位,剧院外型源于棕榈叶几何形状,是对传统傣族竹楼材质的现代解读。 

    在演出设计方面,主创弗兰克·德贡是世界舞台艺术第一人,世界最著名的几台大型舞台秀,如美国拉斯维加斯的“O秀”、“梦秀”和澳门的“水舞间秀”均由其策划导演。“世界第一秀”的武汉“汉秀”也是他的经典作品,拥有国际舞台秀水准,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

    在舞台设计方面,傣秀拥有浓郁的当地特色,茂密的原始丛林布景搭配喷泉舞台,体现了傣族浓郁的“水”文化,打造了原生态与魔幻浑然一体的舞台效果。90分钟的傣秀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男孩意外坠入千年之前的神秘雨林,邂逅并爱上了美丽迷人的傣族公主——雨林慈悲之神和蝴蝶王后的女儿,经历了一场惊险跌宕的“考验”,最终,有爱的雨林感化了本不属于这个奇幻时空的都市来客,少年也最终赢得了宝贵的爱情。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

    在舞台投影方面,科视投影机凭借在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驻傣秀剧场,赢康承担了投影系统(强弱电)深化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安装、调试、运营、维护等工作。赢康作为科视投影机中国区的总代理,不仅拥有丰富的设备优势,同时也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本项目赢康团队经过精密的设计,采用科视DS+14K-M投影机搭配摇臂,成功的将20多台投影机才能完成的投影任务仅用8台投影机完成,在减少了用户投入的前提下保证了舞台投影多变的效果。

再次合作,科视入驻傣秀剧场

    此次傣秀采用了VYV秀场投影播放校准系统,可以投影各种不同形状和材质的舞台布景表面,同时可以实现实时图像校准,非常适合于动态的投影介质。在傣秀中,通过VYV可以实现对动态布景的追踪投影,实现投影与演员的互动,打造虚实结合的梦幻效果。

    万达集团重金打造的国际顶级秀场,一流的硬件设施,世界级大师编导,必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