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复牌

佚名 2015-10-22

    10月21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称,由于谈判过程中交易双方未能就交易对价等问题达成一致,公司认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10月22日开市起复牌。

    GQY视讯表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长期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转型服务机器人的既定战略规划。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仍将继续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资源整合,把握投资、并购机会,拓展利润增长点,为全体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作者:佚名  15-11-02
GQY视讯高级管理人员换届作者:佚名  15-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