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大屏极致享受 就选康佳LED65X9900DU液晶电视

eileen 2015-10-28

    康佳LED65X9900DU是康佳在2015年初上市的一款大屏曲面4K电视,产品拥有极限10核,4G闪存,使用AUO曲面屏幕,支持蓝牙4.0大拇指易控,能够观看在线视频。目前苏宁易购售价13998元,相比上市之初的价格实在是降价不少。建议想要购买大屏电视、预算充足的用户优先考虑。

曲面大屏极致享受 就选康佳LED65X9900DU液晶电视

    康佳LED65X9900DU曲面电视屏幕呈自然弧形,屏幕弧度经过周密科学的计算,无论是中心图像还是边缘图像观影效果都是一样,不偏色、不失真,同时,自然弧形屏幕更能给观众带来极强的沉浸式体验,观影效果更加真实、舒适。

    在配置和技术上,康佳LED65X9900DU曲面电视拥有极智领先的10核强劲动力,画质上可根据环境实时自动调节画面色彩。另外,这款电视的遥控器也进行了颠覆性设计,极简11键和5键盲操,遥控电视只需一个大拇指,带来更简单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康佳LED65X9900DU电视的核心卖点是屏幕足够大、音画质表现不错、性能不错、性价比较高,适合一些追求大屏享受的用户,心动的朋友可到线上线下进一步了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