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推出集成DTP和带音频嵌入功能的4K切换器

佚名 2015-10-23

    近日,爱思创电子推出了 3 路输入切换器 DTP T DSW 4K 233 和 DTP T DSW 4K 333,可通过单根 CATx 屏蔽电缆将DisplayPort、HDMI、模拟视频、音频和控制信号发送至 Extron 集成 DTP 功能的产品。

Extron推出集成DTP和带音频嵌入功能的4K切换器

    DTP T DSW 4K 233 能将信号延长至 70 m (230') 远的距离,DTP T DSW 4K 333 可将信号延长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他们具有 DisplayPort、HDMI 和 VGA 输入以及一路 DTP 输出。DTP T DSW 4K 支持分辨率高达 4K 的视频,包括 2560x1600 和 1080p/60 深色。模拟立体音频加嵌和 RS-232 远程控制功能大大方便了在专业环境中的集成。许多其它便于集成的特性还包括 EDID 管理器 (EDIDMinder®)、各路输入之间的自动切换、音频输入分配,以及用于远程视音频设备控制的双向 RS-232 和红外直通。

    在外型设计方面, 薄型外壳和远程供电功能让这款新产品非常适合隐蔽地放置在讲台、桌下或其他符合应用需求的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