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栩翔加盟中影光峰  助力影院激光放映技术腾飞

pjtime资讯组 2015-10-27

    日前,中影光峰激光影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以下简称中影光峰),陈栩翔已正式履行并担任中影光峰总经理。陈先生丰富的从业经验将为中影光峰引领激光影院放映技术注入新鲜的血液。

    激光光源——引领未来的放映技术

    当前,全球掀起了向数字化电影放映转变的热潮,而在这场热潮中,拥有卓越表现的激光光源当之无愧地成为引领未来的放映技术。中影光峰已成功将ALPD激光技术运用于电影放映市场,开启了激光电影放映的崭新时代。不仅一举打破了我国在电影放映领域没有自主产权的窘境,更在诸多技术指标上拥有领先优势,令电影放映品质获得进一步的提升,为数字化影院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回顾陈栩翔先生精彩的履历,他在199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光学仪器专业,同时在2005年获得中欧工商学院管理文凭;在长达20年的工作履历中,陈先生植根于电影及广电行业,并先后服务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并担任要职,积累了丰富的专业光电知识、行业背景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企业经理人。

陈栩翔先生

    陈栩翔先生

    在加盟中影光峰之前,陈先生曾就职于索尼广播电视专业器材部广州、北京办事处,担任光电及广电专业领域的销售及市场工作。1999年加盟巴可中国,并先后就职于多个部门。2004年陈栩翔担任巴可中国数字电影部总监,经历和参与了电影放映技术从胶片到数字转换发展的重要时期,见证了中国电影票房从每年少于10亿到现在超过300亿的整个历程,包括引入中国第一套数字电影放映机。

    2011年,陈栩翔参与了巴可与中影股份成立合资公司(中影巴可)的项目,在中影巴可成立后,任中影巴可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2011-2015年),正值中国电影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在他的领导下,中影巴可持续快速的发展,在职员工从15人发展到超过100人,公司营业额从不足5000万到超过10亿元,巩固并夯实了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业务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市场份额平稳保持在60%。同时,陈先生密切关注国际影院市场动态,对于海外业务也有较深的了解。

    我国对文化产业政策扶持力度空前,这也推动中国影院建设迈进了一个“黄金时代”,目前影院银幕数量即将突破30,000块。而在这场电影放映行业的历史性变革中,陈先生不仅是见证者,更是一位参与者。在其不懈的努力下,全球最领先的数字化放映技术不断被引入国内市场。

    全球激光显示技术领导者

    中影光峰股东之一的深圳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导者,首创并拥有激光核心显示的全球核心知识产权。与光峰华影公司合作的中影集团,是国内产量最大、国家唯一拥有影片进口权的电影公司,也是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电影企业集团。
 

    在放映机行业中,激光取代氙灯已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这是业内人士的共识。在迎接激光电影时代的过程中,中影光峰将成为当仁不让的技术领导者和市场主导者,因为其领跑世界的激光显示技术正是这个大趋势得以形成的基础。

    中影光峰董事会对于陈栩翔先生的加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陈先生在巴可及中影巴可期间为企业及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凭借其在电影设备行业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卓越的管理能力,将助力中影光峰成为行业佼佼者。中影股份雄厚的实力和光峰自主研发的激光技术,也将为国内影院提供先进可靠的放映光源方案,实现放映品质的进一步提升,迎接即将到来的激光放映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