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价格服务无可挑剔 TCL曲面电视双十一或掀抢购潮

凌云 2015-10-2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来临。与往年一样,彩电促销仍然是主旋律。不过与往年相比,今年双十一各彩电厂商除了在价格上展开全面比拼之外,产品品质、产品服务方面也是各厂商比拼的重点。譬如TCL在双十一前夕发起的“一再挑T、曲面无可挑剔”11.11曲面大战,就倾力打造出了价格无可挑剔、产品无可挑剔、服务无可挑剔三大年度重磅福利。

    据笔者了解,在价格方面,此次TCL双十一大举出击,不仅是对7月曲面普及战的延续,更是一次从产品到服务、再到价格的全面升级。以最接地气的震撼价格全面让利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低门槛享受到高端曲面电视的非凡体验。

    在产品方面,此次双十一曲面电视大战中,TCL以卓越版曲面电视系列为主推产品,该系列产品涵盖了78英寸、65英寸和55英寸三大尺寸,并拥有临场感更强、画质更舒心、观看更舒适、视角更自由广阔、图像更立体五大优势。

产品价格服务无可挑剔 TCL曲面电视双十一或掀抢购潮

    TCL卓越版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率先实现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具备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一举实现画面深度、视野范围、对比度、视觉图像准确度等8大画质的大幅提升,将曲面特性发挥地淋漓尽致。

    同时,TCL卓越版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还率先融合全球最顶尖的显示技术,通过采用真彩显示技术,实现了96%NTSC的高色域覆盖,远超市面上其他曲面电视85%的色域覆盖率。

    不仅如此,TCL卓越版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还拥有极其优美的外观,是大幅提升客厅时尚感的核心要素,而且H8800曲面屏还通过人体工学仿生设计,使得图像可以直观地被大脑接受和处理,减少了一道人体视觉处理的环节,减少脑部压力与视觉疲劳,观看更健康、舒适。

    而作为TV+家庭娱乐电视的成员,TCL卓越版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在内容、娱乐方面也毫不逊色,包括首发影院、海量视频资源、大型游戏、亲子游戏等顶级娱乐资源全面加入,并且未来还将融合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腾讯强大资源,更有韩国Apollo 集团旗下The K强势入驻,把最正宗的韩国影视剧、综艺节目第一时间带到中国,体现出“娱乐制胜”的竞争理念。

    在服务方面,TCL则遍布全国4000个服务网点,将提供最及时的服务;7000名售后工程师,也将用专业的态度为您的电视保驾护航,让服务无可挑剔。

    当然,TCL除了主推的卓越版TV+曲面电视H8800系列外,在双十一曲面大战中,TCL第一代曲面电视H9600、4000R黄金曲率曲面电视、量子点曲面电视也均加入到了曲面促销阵营当中,多达10余款产品,形成了行业最强曲面电视阵营。

    由此笔者认为,双十一的到来,无疑为曲面产业突破临界点提供了绝佳的着力点。同时,从产品的成熟度、产业布局完整到消费意愿来看,曲面电视天时地利人和均已聚齐,现阶段已经做好了全面爆发的准备,借助双十一迈上新台阶正当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