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为你还原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现场!

pjtime资讯组 2015-10-28

    前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者突然涌现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场面非常壮观,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这些优秀的教育者不辞千里而来呢?

错过不要紧,这里为你还原现场!

    原来,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5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在杭州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

错过不要紧,这里为你还原现场!

    这次活动为国内外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优秀教育者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

错过不要紧,这里为你还原现场!

    走在行业前端,致力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奥威亚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展会。展会现场,小威给参观的教育者带来了专业的微课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老师驻足。不少观众直接参与体验互动,积极与讲师沟通探讨。

错过不要紧,这里为你还原现场!

错过不要紧,这里为你还原现场!

    由于论坛时间紧凑,参观体验的时间不够充裕,不少观众直呼不过瘾。为了给更多优秀教育者一个完整地体验,小威将于10月31日在福州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A006亮相,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2019年推动“平台+教育”服务模式奥威亚2019年推动“平台+教育”服务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以智能赋能教育体制机制创新以智能赋能教育体制机制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