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将发行更大尺寸、更实用的电视机型

eileen 2015-10-29

    小米电视近来动作不断,本月19日,小米电视发布了“次世代”新品小米电视3 60寸版本,27日,又发布其55寸版本。而小米电视3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其屏幕与主机分离分体式设计。

    然而就在10月27日晚上,小米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老沉在微博透露,“很快小米会有尺寸略大、实用的机型推出”,这番爆料随后得到了小米董事长雷军的确认。雷军表示,“智能电视进入分体电视时代以后,使用相同的智能电视主机,做不同尺寸的屏幕就可以了,研发简单了太多!下一步,很快推出更大尺寸的使用型电视!”此前,小米总裁林斌曾说“无论房子大小,电视越大越好。”

    从实用角度猜测,小米的大尺寸可能更倾向于65寸、70寸这样的款式,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价格或许会再次击穿用户的心理底线。

    至于小米电视什么时候将会大家带来尺寸更大、更实用的机型,说了很快,那我们就相信很快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