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双十一 TCL再度引爆曲面爆发战

eileen 2015-10-29

    双11将近,曲面领导企业TCL率先出击,力推电视市场提前沸腾。曲面电视自问世以来,其重要的市场拐点出现在今年7月份,TCL强势发起“非曲不可”曲面普及战役,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产业普及难题,让曲面电视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而此次借助双11 ,TCL想要借助天时人和地利,让曲面电视迈上新台阶。

借助双十一 TCL再度引爆曲面爆发战

    在10月22日,TCL在北京召开了“品味轻奢生活 臻享曲面飓风——超薄曲面电视C1品鉴会”,TCL正式宣布启动“一再挑T、曲面无可挑剔”11.11曲面大战。据介绍,此次活动TCL将倾力打造价格无可挑剔、产品无可挑剔、服务无可挑剔三大年度重磅福利。搭载4000R黄金曲率的4K曲面电视H8800A-CUD全力出击,与量子点版、超薄曲面版等曲面电视构成行业较强的曲面电视阵营,让消费者在双11期间,有充足的理由挑“T”。

借助双十一 TCL再度引爆曲面爆发战

    曲面电视已经成为全球电视发展的一大趋势,据中国家电网发起《曲面电视消费者需求调查》显示,在参与投票的9574个样本中,有57%的消费者对曲面电视表示出了极高的兴趣。从新兴产品到成为超过一半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曲面电视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赢得半数消费者的认可,为双11大爆发打下了坚实的用户根基。

    此外,TCL遍布全国4000个服务网点,将提供及时的服务,7000名售后工程师也将用专业的态度为你的电视保驾护航,让服务难以挑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TCL量子点曲面H8800斩获产品创新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TCL曲面电视阵营 重拳出击双11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