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安防潮流,海康威视助阵2015安博会

佚名 2015-10-29

    10月29日-11月1日,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海康威视携DT1.0、Smart265等业界领先技术、创新性全系列产品以及端到端、系统级的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开启“智能安防2.0”新时代。

引领智能安防潮流,海康威视助阵2015安博会

海康威视展位

    展会现场,DT1.0、Smart265等创新性技术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DT1.0的特点是以数据为元、IP为线、物联为网,为用户提供一种多维的、安全的、可视的智慧业务管理系统;Smart265是海康威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技术,能够保证主观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编码压缩性能,降低码率,特别是在画面中运动目标不多的时候,Smart265压缩率相比H.265可提升多倍(最低可达50-60kbps),不仅节约了带宽资源,更有效节省了存储空间。

引领智能安防潮流,海康威视助阵2015安博会

DT1.0创新性技术展示

    在智能安防2.0的背景下,安防行业呈技术融合与业务融合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就成为了从业企业创新实力的具体展现。基于此,本届展会上,海康威视进行了一系列应用解决方案的展示,方案融合多种产品、多种技术,通过具体的业务应用,让用户对智能方案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引领智能安防潮流,海康威视助阵2015安博会

应用解决方案展示

    此外,海康威视现场展示的工业相机也获得了颇高的人气。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工业相机系列(面阵、线阵相机)是海康威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将在数字信息码读取、食品药品质量检测、制造业缺陷检测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引领智能安防潮流,海康威视助阵2015安博会

1.2mm微间距LED全影显示屏展示工业相机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用户展示工业相机的显示屏是海康威视推出的1.2mm微间距LED全影显示屏。事实上,早在去年的北京安博会上,海康威视就曾展出了P1.9的小间距产品,并表示,已经可以提供P1.0至P6.0之间的LED显示屏产品。此次,P1.2产品的亮相,不仅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也再度表明了海康威视进军小间距LED市场的决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