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博会 GQY智能可视化显示平台受关注

佚名 2015-10-29

    2015年10月29日,2015年第十五届深圳安博会在中国·深圳展会中心隆重开幕,GQY智能GIS可视化应用综合显示平台盛装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2015安博会 GQY智能可视化显示平台受关注

GQY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智能GIS可视化应用综合显示平台是一个开放平台,通过平台软件接口可接入任意数量的可视化应用,并推送到大屏拼接显示系统,各可视化应用以独立进程运行,并和GIS之间遵循同一套通讯契约,从而实现位置信息的共享和业务应用之间的多级联动。

    实际操作中,智能GIS可视化应用综合显示平台,具有地图查询功能、地图功能、图层管理、警务管理、系统配置五大功能,可以借助大屏拼接综合显示系统以宏观方式呈现各业务应用之间、业务应用与地理位置信息之间的关系,方便指挥中心用户在把握宏观大局的基础上指挥各类生产、运营及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等。

2015安博会 GQY智能可视化显示平台受关注

智能GIS可视化应用综合显示平台

    除了智能GIS可视化应用综合显示平台,GQY还在现场展示了移动交通指挥平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平台支持智能操控,车随身动物联响应,机动灵活,而且,具有现场交通指挥平台,可升降四方向交通信号灯组合,360度监控摄像头以及大功率探照灯,让警务人员可以快速的对突发事件进行临场处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015安博会 GQY智能可视化显示平台受关注

移动交通指挥平台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大屏显示市场,GQY视讯选择了“多条腿走路”,在积极拓展视讯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机器人业务,此次安博会上,其展品不仅有大屏显示产品,还包括了移动交通指挥平台,正是GQY视讯战略转型的具体展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作者:佚名  15-11-02
GQY视讯高级管理人员换届作者:佚名  15-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