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游戏而生 宏碁全新“魔性”游戏投影机Z650即将来袭

pjtime资讯组 2015-10-30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于昨日宣布即将在巴黎游戏周展出旗下首款针对游戏玩家而推出的专业级游戏投影机新品Z650。它的上市,将为游戏玩家带来超级震撼的大屏幕游戏画面,从体验到身临其境感视觉效果。

专为游戏而生 宏碁全新“魔性”游戏投影机Z650即将来袭

    从国外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此次宏碁所推出的游戏投影机Z650,外观设计延续了之前所推的短焦家用投影机H7550ST机种,只是外观颜色有了变化,这或许是宏碁为了迎合游戏而特意改色,黑红搭配色让玩过游戏本的朋友看着更加亲切。

专为游戏而生 宏碁全新“魔性”游戏投影机Z650即将来袭

    在性方面则有了降低,宏碁游戏投影机Z650拥有2200流明亮度,一般光源下对画质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当然色彩的靓丽还体现在色彩的支持方面,1.07亿色配合20000:1的对比度,让其拥有更好的色彩及层次感,画面效果自然上乘!对于玩游戏注重画质的玩家来说,确实一大福音!

宏碁Z650

    除画质重要之外,声音也是游戏玩家比较重视的一点。为达到更好声效,宏碁Z650竟然采用两个20W扬声器,并且支持DTS音效,真实还原数字影院系统效果,让游戏的动感之音仿佛耳旁,甚至无需外接独立音响系统。

宏碁Z650

    宏碁Z650游戏投影机还配合无线分享功能,让使用更加便捷,无需插线,就可以做到投影、连接耳机、连接音箱等。

    而宏碁此次所推出的游戏投影机Z650将于11月1日在巴黎游戏周上首次亮相,如果你到时在现场不妨去体验一下,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而该机具体何时上市,目前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可能要等到2016年,国内或许同样也要等到明年。想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德州仪器DLP教育投影机案例分享之宏碁篇德州仪器DLP教育投影机案例分享之宏碁篇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