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家庭无线智能报警系统LYNX TOUCH

pjtime资讯组 2015-11-02

    2015年10月13日, 中国上海 ---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家庭用无线智能报警系统 LYNX TOUCH。该款产品因其美观的造型、便捷友好的操作界面和卓越的报警性能及数据安全方案,很适宜住宅安保使用,在北美市场受到广泛追捧,并获得了多项创新大奖。

    在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做出定制优化后,霍尼韦尔将以家庭套装形式首次推出该款产品的中国进阶版。此次推出的家庭无线智能报警系统 LYNX TOUCH以触摸屏可视化菜单、多防区的灵活设定和手机App操作三大亮点,满足业主对住宅和家人全方位的安全需求。

    LYNX TOUCH是霍尼韦尔在安防领域不断创新的又一个例证。除了首次采用了2048位高强度数字证书等高规格的网络安全实践外,霍尼韦尔还首次引入了场景安防模式的概念,突破了传统的分区、单防区等逻辑单元,更符合一般用户对场景的理解, 更加优化了用户体验。

    随着各地政府对楼市的利好政策纷纷出台,银行的贷款利率持续走低,很多家庭愿意再添置一套更大、更舒适的房子来改善生活品质。但大多数业主通常未必会在住宅的安全程度上做出充分考虑和安排,以至于近年来入户盗窃、保姆偷盗之类案件频频发生。LYNX TOUCH通过其一系列专业和人性化的设计来帮助现代都市家庭打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家居环境。产品的主要功能及设计特色包括:

    人性化设计 轻松使用

    LYNX TOUCH主机造型美观,界面简洁友好易于操作,更有贴心设计使其发挥“一机多用”的性能。

    该系统的人机交互方式直观友好。主机在业内领先采用7寸液晶触摸屏,取代了传统报警主机的键盘输入方式,无需记忆口令; 图形化的菜单界面让操作清晰易懂,编程配合图标和自定义名称,方便识别及记忆;4个默认场景及56个用户自定义场景让设定变得自由灵活:用户可根据房间布局和个人需求,任意添加或切换场景,实现全布防、单防区和防区组的布防。

    此外,它采用了服务于家庭的多功能设计。不仅包含了电子相框、天气预报、时钟、门铃等实用用途,还支持10条语音留言,方便家庭成员联络。在阳台、庭院等区域开启门铃声功能后,如有儿童脱离大人视线,闯入半户外的区域,“叮咚”一声可提醒家长及时查看,预防危险。不习惯使用微信的老人可以在主机上给同住的子女、保姆留下语音留言,操作方便。到岗工作的保姆进入房间后,便可对主机进行访客权限的撤防,并听取主人离家前录音指令,按要求打扫房间、买菜做饭,随后按约定时间准时离家,走时布防,主雇双方均可轻松享受安全保障。

    多方式的远程控制,让用户更轻松自由地管理场景。系统既支持手机App (iOS 和 Android 应用)等方式的远程控制,也同时支持电话和短信报警,用户可自由选择向报警中心或个人报警。

    专业可靠、安全无忧

    这款曾在2014年美西安防展上获得“北美创新大奖”的智能报警系统,不仅拥有便捷友好的操作界面,在安全专业性能上也独树一帜。

    它具有卓越的报警性能,支持三网通信渠道,包括公共电话网(PSTN)、有线宽带网络(IP)、无线宽带网络(GPRS/3G);同时支持多种报警方式,包括个人手机或座机的语音报警、短信报警、以及iOS/Android应用推送。另外,它还支持包括医疗救护、火警、匪警和劫持报警。其 RF 通讯性能卓越,空旷距离可高达300米,能够满足大户型的家庭报警需求。

    其领先的数据安全方案也让家庭用户更安心。它采用2048位高强度的数字证书验证通信双方的身份,数据传输使用动态加密,让入侵者无法轻易伪造身份、强行进入系统或截取原始数据;它还能记录、审计关键事件,以便排查未知的安全风险;系统支持多个用户角色设置,分配不同权限,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此外,主机不仅支持墙面安装,且布线需求简单,添加无线前端设备快捷方便;同时支持远程在线升级和故障诊断。无线通讯功耗较低,前端无线探测设备电池寿命可高达5年以上。

    该款家庭报警系统包含LYNX TOUCH无线智能报警主机、无线门磁、无线被动红外探测器,另配一枚无线遥控器和设有医疗报警的紧急按钮,方便用户开箱即用。更多详情可通过拨打400 800 0330了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霍尼韦尔智能探测器DT8系列在中国上市霍尼韦尔智能探测器DT8系列在中国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