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

佚名 2015-11-02

    GQY视讯(300076)10月26日午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首期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一次性授予不超过 430 万份限制性股票,合计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 21,200 万股的 2.03%。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 12.19 元/股。此次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40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3人;核心管理、核心技术及核心营销人员共37人。

    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比例为20%、30%、50%。行权条件为,以2014年净利润为业绩基数,2015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35.58%,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53.37%,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430.06%。

    公告同时表示,在首期激励计划的执行过程中,若 GQY 视讯业绩得到进一步提升,董事会将对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主要是机器人业务核心团队)进行激励,上市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启动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 GQY 视讯实际控制人郭启寅提供的 200 万份股份。

    GQY视讯此次拟推的股权激励计划使员工与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有助于调动核心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帮助管理层平衡短期经营目标和实现公司转型智能服务机器人的长期战略目标,兼顾公司长远规划和近期利益,促进公司长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有助于公司把握契机展开战略并购,迅速切入智能服务型机器人产品的市场,推动公司成功转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GQY视讯高级管理人员换届作者:佚名  15-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