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线封杀苹果和谷歌电视盒

eileen 2015-11-02

    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 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就连第三方经销商或二手及老款产品均未能在亚马逊此次的“清网行动”中幸免。

    亚马逊曾宣布,将在10月底停止销售苹果和谷歌的电视盒产品,其中包含Apple TV和Chromecast。究其原因,似乎亚马逊要保持自家的Prime Video视频服务在流媒体播放器上的支持。不过,亚马逊本可以通过将自己服务在苹果或者谷歌的应用商店上线解决这个问题。

    据传,亚马逊和谷歌在Android及谷歌应用商店政策方面长久以来一直不和,而且亚马逊可能并不希望因进驻苹果应用商店而与后者分享营收。而当前亚马逊、苹果和谷歌三家公司均未有所回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京东震撼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