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更有内涵 Vivitek(丽讯)QUMI Q6打造全新个性智能微投

pjtime资讯组 2015-11-02

    作为近两年来数码产品的“新宠”,微型投影机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便携性、丰富的功能以及强大的兼容性等特点,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已被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和时尚潮人列入了“必选数码产品”的名单。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QUMI系列微投,凭借时尚外观和出众性能,成为微投界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产品。即将在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发布的QUMI Q6无疑给需要时尚、个性的用户有了耳目一新的选择。

    QUMI系列是Vivitek(丽讯)微型投影机产品,自问世以来就凭借“小身材、大智慧”的特点受到了很多时尚潮人的青睐。时尚小巧的外观、不俗的性能以及丰富强大的功能相结合,打造出了“QUMI家族”微投产品线的经典系列,也深受众多用户喜爱。

有颜值更有内涵 Vivitek(丽讯)QUMI Q6打造全新个性智能微投

    6种时尚酷炫的Vivitek(丽讯)QUMI Q6即将引爆微投界全新色系

    即将发布的Vivitek(丽讯) QUMI Q6外观设计上更加优雅时尚,在原本精湛的机身制造工艺上进一步改进细节,提升金属的美感。包含“香槟金”在内多达6种靓丽色彩外壳,更加符合当下潮流。QUMI Q6在性能方面比上代产品增强明显,投影亮度相比于前作QUMI Q5的500流明有较大提升,达到800流明使投射画面更鲜明。新增的Miracast分屏功能使用户可以随时连接到移动设备,并将视频、图片等精彩内容进行分享。

    此外,QUMI Q6还在QUMI系列中首次内置WIFI功能,无需插入WIFI Dongle即可实现WIFI连接,更加简便易用。当然,QUMI系列具备的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连接、USB直读、DLP-LINK主动式3D、2.35:1影院级宽屏画面比例、30000小时LED光源寿命等领先功能也在QUMI Q6身上得到延续。

    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Vivitek(丽讯)将在台达展位(6.1H F001)正式对外展出微投QUMI Q6新品,欢迎前往参观共同见证QUMI Q6的诞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激光微型投影,划时代的投影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