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万?激光家用投影成了接盘侠,省下的钱去养二孩吧!

pjtime资讯组 2015-11-02

    10月27日下午,一度称病的贾跃亭骑着一辆乐视自行车登上了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的发布会,随后发布了一款120英寸,49.99万元的uMax120,鉴于其bigger than bigger的尺寸,贾跃亭将其命名为电视之王,继自称在手机领域独孤求败之后,看来贾跃亭也励志做电视领域的风清扬了。

49.9万?激光家用投影成了接盘侠,省下的钱去养二孩吧!

    在贾跃亭眼中这款只为人生赢家拥有的uMax120,公开报价为49.99万,小编预测,该电视一出立马将实现我国电视平均价格翻一番的年终木匾,各大银行紧跟市场潮流,开通了继房贷、车贷之后的电视贷。虽然相比三星、TCL等110寸电视还是要便宜,但是将近50W价格还是高不可攀。难怪有网友调侃说,“乐视120寸电视卖50万还是有点低,毕竟能买120寸电视的人,家里肯定是大别墅,那就不差那3~50万,要买就买最贵的”。

    用贾跃亭的话来说,投影仪和uMax120比起来就像是“黑白电视”,然后用一种十分科学的态度列举了二者的数据对比。根据一系列的数据分析讲解,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uMax120一出,各大投影仪望风而逃,被秒杀之。

49.9万?激光家用投影成了接盘侠,省下的钱去养二孩吧!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优质激光光源和大屏显示方案的公司,虽然不幸被列为了被秒杀的投影生产公司的一员,光峰光电和小明科技还是要感谢乐视给家用投影机一次公开宣传的机会。因为我们为了节省广告费用从来没有在五棵松体育馆大场所去开发布会,这次乐视卖力和家用投影机的对比,间接给我们家用投影机一次正名的机会。

    关于大:乐视uMax120号称是全球最大的3D、4K屏幕电视,120寸确实对于电视机来说是大了,但是对于投影机来说,120寸只是小儿科,家用投影机可以在随意实现20~300寸的画面,要说比大,这是投影机的强项。即使我们小明科技即将发布的M1激光微型投影仪,本身只有IPAD  mimi 大小,在投放200寸时同样能保证画面高度清晰。

    关于亮度:乐视uMax120号称达到了800nit亮度,并指出投影产品只能在暗房中观看,环境光对成像体验有非常大影响。很明显贾跃亭对投影行业仍旧停留于数年之前的水平,光峰光电采用ALPD激光光源生产的激光电视亮度达到了2000ANSI流明,超短焦投影机亮度已经达到4200流明,在明亮环境下完全不影响观影体验。即使上文提到过小明激光微投M1的亮度也达到了700ANSI流明。 

    关于4K和3D:虽然目前家用投影机大多数都是1080P,但是由于受制于片源问题上,大多数厂商并没有上4K投影产品,只是时机不对,目前市面缺乏4K片源,何况是8K片源,图像解析需要紧跟市场现实。据悉我公司即将推出激光4K产品。而3D早在几年前已经成为投影机的标配,我公司生产的激光电视和激光工程投影机都带有3D功能。

    关于画面色彩与效果方面,乐视uMax120虽然标称117% NTSC色域,看起来很美。但是目前许多投影品牌旗下家用投影机都拥有都有专业的好莱坞调教标准,而这些是电影工业的一套准则,从一开始就是伴随投影技术而发展的。光峰光电和小明科技旗下激光投影产品,更是在色域上能达到120%,要是真正比出“色”,这是许多投影厂商求之不得的事情。

    关于运输和安装:乐视uMax120达到120寸,体重估计差不多上千斤,这估计往家里搬需要吊车吧。而目前投影机大多数就能快递到家。

    关于寿命:乐视诟病投影机产品寿命问题,那只能说贾老板对投影机还停留在几年前的认知,现在以光峰光电炫幕的首台激光投影的光源已经达到60000小时,使用寿命问题已经不是事了。

    对了还有一个价格,乐视uMax120标价50万,这个大多数投影厂商跟你比不了高价,这个价格能买差不多10台炫幕激光电视产品了,更是可以买150台小明激光影院了。嘿嘿,给身边亲朋好友每人送一台,岂不是更“装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