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

pjtime资讯组 2015-11-02

    10月30日,芒果TV2016年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指出芒果TV“全屏加速度”是对“互联网+”的敏锐把握和积极探索,并对“从独播到独特”的战略升级表示期待。

    在以“全屏加速度”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芒果TV发布了2016战略规划。坚持“独播”战略,无缝隙链接湖南卫视经典王牌栏目、三大剧场的同时,更加强内容自制,深入探寻“独特”道路,打造“超广播级”王牌自制,实现2016年用户量突破4亿的目标,大有携顶级IP直奔第一阵营的决心!

    罗建辉充分肯定了芒果TV过去独播一年的成绩。他表示,芒果TV从去年开始实施“芒果独播”先导战略,取得了不亚于一线商业网站增长速度的跨越式发展成绩,今年以来,通过全屏扩张、节目自制、机构重组、产业链再造、融资改制等一系列战略举措,又迈出一条“从独播到独特”的新的发展道路,是对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一次有效探索。

    罗建辉对芒果TV2016年的战略规划表示满意和期待。他指出,芒果TV提出的“全屏加速度”,表明了一种大的技术趋势和新的平台优势,表达了广电人和网络视听建设队伍的一份责任和专业判断,体现出对于“互联网+”的敏锐把握和积极探索,是一种吃透中央精神、响应国家号召的理念表达。他鼓励芒果TV继续走在新媒体创新发展的前列,为中国网络视听行业提供更好的经验、更科学的模式,树立一个崭新的“全屏加速度”的创业标杆!他期待打出了“全屏加速度”旗号的芒果TV网、芒果TV人,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广电行业争分,为中国网络视听行业增光添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作者:eileen  15-10-19
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作者:eileen  15-09-21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