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教育展 艾博德携手瑞华电子亮相

佚名 2015-11-03

    2015年10月31,第六十九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中,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瑞华电子科技带来了触摸一体机、电子白板以及最新的教育解决方案等隆重出席。

福州教育展 艾博德携手瑞华电子亮相

    2015年,艾博德科技股份和日立解决方案、瑞华电子科技强强联合,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致力于在教育触控教学一体机、电子白板、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为广大教育同仁提供最适合与做好的产品。在本次展会上,艾博德与瑞华电子不仅带来共同打造的新一代的智慧教育新产品,现场更有跨平台教学解决方案、双拼大屏解决方案等,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福州教育展 艾博德携手瑞华电子亮相

    展会现场,艾博德科技展出的98寸一体机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是专门针对高端显示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产品,结合艾博德携自主研发的smart class(智慧课堂),可以为教育用户带来优越性能的同时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应用体验。

福州教育展 艾博德携手瑞华电子亮相

    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类装备展示会,艾博德科技股份和瑞华电子科技在展会中展示的每一款产品都凝结了研发人员探索最新科技所取得的成果,引领了智慧教育的新方向,开创全新的教育模式和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7
艾博德参展春季广交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3
第68届教装展 艾博德将发布神秘新品第68届教装展 艾博德将发布神秘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