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动 惠科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助阵教育展

佚名 2015-11-03

    10月31日-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惠科携多款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产品亮相,为教育盛会的智能互动潮流“添砖加瓦”。

智能互动 惠科智能触摸一体机助阵教育展

惠科展位

    此次展会,惠科展出的98寸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产品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98寸的超大显示尺寸使该款产品可以很好的满足开阔视野下的应用需求,而且,针对教育应用,它还进行了特定的设计,比如,具有光线自动调节功能,能够随着外部环境光线的强弱变化自动调节亮度,不仅节能环保,更能够有效保护视力,缓解视觉疲劳;外观采用了铝合金外框,安全圆角设计,不仅坚固耐用,防火防毒,更能偶有效防止学生意外碰撞,提升应用安全性。

智能互动 惠科智能触摸一体机助阵教育展

98寸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

    迎合教育行业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除了98寸的产品之外,惠科还在现场展示了65寸、75寸等型号的产品,并配合了相应的教育应用解决方案进行展示,以便观众对其应用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智能互动 惠科智能触摸一体机助阵教育展

70寸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展示

智能互动 惠科智能触摸一体机助阵教育展

65寸智能液晶触摸一体机展示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迅速推进,触摸一体机产品已经成为了现代化课堂中重要的教学工具。与用户群体不断扩张相伴而生的是,市场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类型丰富的产品线储备已经成为了业内企业市场拓展的重要策略。从此次展会情况来看,惠科显然也不例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