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录播教育新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佚名 2015-11-03

    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德威录播携携最新教育资源云平台及首创研发的微课盒子隆重登场,引领教育产品发展潮流。

德威录播教育新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在此次展会,德威录播带来最新的第三代X6录播服务器,相对于以往的产品,该产品画面更加合理,同时还新增了更多的智能化功能,它针对使用者的特点,彻底解决一侧有窗户无法固定分析镜头的问题;并可以自适应身高:完美解决不同年级学生身高高矮不一的问题;同时具有更高的精度:独家解决单目分析精度不高问题。

    德威X6录播主机支持热插拔,扩展更轻松,在部署上,也有简化,它打破环境限制随(地)录随(时)播:利用两根线(音视频)+德威移动录播系统,就可以极速搭建录播环境,真正做到了精简致用。

德威录播教育新品亮相福州教育展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加速发展,“微课”也得到了众多教育装备企业的关注,德威就是其中之一,在本次展会上,德威推出了首创研发的微课盒子,让微课录制变得随时随地,轻松简单。

    近年来,“微课”、“在线教育”、“翻转课堂”等不同于传统课堂教学模式的兴起,为教育教学模式转变提供了新思路。作为创新型研发企业,北京德威正不断持续专注地为教育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化产品与专业服务,以推动教育领域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资源均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惊艳亮相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7
德威学习管理平台重大升级德威学习管理平台重大升级作者:佚名  12-07-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