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互动教学 神州数码助阵福州教育展

佚名 2015-11-03

    10月31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神州数码携晨星数码点阵系统—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亮相,让与会者充分体验互动教学的魅力。

主打互动教学 神州数码助阵福州教育展

晨星数码点阵系统—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晨星数码点阵系统,采用先进的Anoto数字光学点阵技术,无需连接任何电源线或数据传输线,只需通过蓝牙将点阵笔与电脑设备相连接,再搭配任意一款普通投影机,便可在点阵板/掌中白板/掌中黑板/点阵教材等界面上完成精准书写、图形绘制等交互操作,轻松实现移动教学。

主打互动教学 神州数码助阵福州教育展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

    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晨星”是神州数码自有品牌,以“晨星智慧教育”为主导方向,向各大、中、小学提供多媒体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晨星数码点阵系统已经在多所学校成功应用,受到了行业用户的普遍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