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美乐激光投影机助力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15-11-04

    第六十九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昨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学正式开幕,除了传统的供需对接之外,展会更加注重教育功能、学习功能和促进功能的发挥。展会期间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吸纳了全国各地288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围绕着小学科学、中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进行现场交流。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助力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本次活动选用视美乐超短焦激光投影机(SML-EW350)不仅避免了影像投射在演讲者身上影响展示效果,更保证了台下的老师们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中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教师们在台上通过PPT展示教学方案,结合现场讲述和问答,交流经验、分享教学心得。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助力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老师们在现场亲身体验到激光显示在亮度、色彩和对比度等方面的优势,对视美乐的产品表示肯定和支持,对羿飞教育联合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说课活动”提供投影设备支持,表示感谢!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助力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如果您对激光显示技术在数字化教学方面的应用情况感兴趣,欢迎莅临1号馆羿飞教育展位(展位号:1B001)或拨打400-001-8879,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再现“激源” 东方中原进军欧洲市场再现“激源” 东方中原进军欧洲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激光显示中国制造 视美乐定不负众望激光显示中国制造 视美乐定不负众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日亚(NICHIA):视美乐实力不容小觑日亚(NICHIA):视美乐实力不容小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31
视美乐推出中国首款超短焦激光工程机视美乐推出中国首款超短焦激光工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