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普企业在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峰会硕果双收

pjtime资讯组 2015-11-05

    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暨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近90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峰会。此次峰会上,迪士普荣获“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为“广东灯光与声视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并受聘为“声频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

    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为“广东灯光与声视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会上发布行业信息,广东演艺设备行业4大协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正式联合组建“广东演艺产业十大专业委员会”。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当选“声频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为“声频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颁发聘书。

    广东演艺产业十大专业委员会主任合影(左二为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

    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为“声频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颁发聘书

    此次峰会表示,十大专业委员会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50多家企业组成,将致力于行业的垂直深耕,担负起行业技术交流、科研探讨、标准制定等职责,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

    十大专业委员会合照(第一排左起第8位为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

    颁奖环节是整个会议的高潮环节,迪士普荣获“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称号。迪士普企业作为十大专业委员会成员和行业龙头企业,一直勇于承担社会与行业赋予的责任,引导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迪士普荣获“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

    中国著名灯光师沙晓岚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各获奖企业领奖人合影(左二为迪士普企业董事长王恒先生)

    本次峰会的顺利召开,将极大地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在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寻求突破和转变之法,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创造专业音响灯光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迪士普也将同整个行业一起,积极参与分享交流,努力向前发展,为民族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智慧科技 迪士普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