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教育云时代 中国信息技术添彩教育展

佚名 2015-11-04

    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信息技术携云管端教育平台、云课堂解决方案等重磅亮相,开启教育信息化云时代。

引领教育云时代 中国信息技术添彩教育展

中国信息技术展位

    对于吸引了诸多与会者了解的云课堂解决方案,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云课堂具有双屏教学、集控省心、海量应用、模板定制等特色,可以很好的满足现代化课堂的应用需求。

引领教育云时代 中国信息技术添彩教育展

云课堂展示

    针对云管端教育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它是一个集六大教育信息化服务的平台,包括了云教学平台、家校通平台等,全面涵盖了课前、课中、课后整个教育流程,比如,课前应用,可以实现备课资源云获取、备课课件云存储等;课后应用,学生可实现课件、作业云获取,家长可以实现校园动态手机端及时获取等。

引领教育云时代 中国信息技术添彩教育展

云管端教育平台

    让现场观众可以对云管端应用进行更为多元化的了解,中国信息技术还在现场展示了基于云管端的校园文化墙应用展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CNIT校园文化墙通过云信息发布平台,可在CNIT云管端新媒体机上展示校园文化、学生风采、学科知识、课外活动等信息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一个生动、个性化的平台。

引领教育云时代 中国信息技术添彩教育展

校园文化墙应用展示

    在互联网+潮流的推动下,教育领域的网络化属性日益凸显,而云计算,作为网络时代数据管理的典型代表自然不可或缺。此次,中国信息技术以云应用为核心的多元化教育领域解决方案展示,有力证明了云计算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无限潜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希沃全新官网上线 为提升用户体验而生希沃全新官网上线 为提升用户体验而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