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影院崛起 爱普生将开足马力抢占市场份额

pjtime资讯组 2015-11-05

    客厅彰显主人品味的地方,客厅影院对于当下越来越多的用户来说已经变得非常重视,其给我们的业余生活平添丰富而精彩生活,同样也是影音迷们梦幻空间。如何在这方寸之间玩的尽兴,玩的有范儿,正是大家所思虑的。这也正是为什么近年来智能电视、4K电视、百寸电视起来的原因所在。可以说,客厅将是未来家庭的消费重心点,也是潜力无限的市场。尤其是对于投影机行业来说,正成为下一个新蓝海!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转向这一市场,如激光电视、激光影院、无屏电视、智能投影机的新名词涌现。

客厅影院崛起 爱普生将开足马力抢占市场份额

    近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获知,作为投影机行业老品牌的爱普生宣布在未来12-18月内,将积极布局3000流明段高亮家用投影机市场,如此高的流明自然是定位于客厅影院。且表示,通过积极布局高亮市场,在为用户带来明亮、鲜艳生动的高品质影像的同时,也希望能够赢回这一市场的份额。

    同时,据报道称,爱普生未来将专注于激光技术和高分辨率,为家庭影院市场带来更多的激光产品和高分辨率产品,并积极布局其他细分市场,且价格也将会变得更加亲民,售价有可能降低至800至1000欧元之间,以此夺回家庭影院市场份额。

    点评:客厅影院市场可以说是家用投影机的未来,如何去积极布局抢占市场份额,恐是当下投影厂商所需面对的问题。而这也将决定下一轮投影机市场的洗牌命运,精、准、快是最佳的决胜法宝。此次爱普生在国外所透露的信息,不难看出,爱普生对于抢夺客厅影院市场的决心,能否抢占市场高点,就看接下来产品布局、推广和渠道端建设,打出属于自己的特点,而非随大流,抓住消费者真正的痛点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霸道大大大 横扫潮流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3
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IFA 2015:爱普生投影机“黑”友商好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