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pjtime资讯组 2015-11-06

    2015年11月3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2015(第十一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在北京成功召开,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研究机构、以及国内音视频行业主要企业高层出席。创维携最新技术和产品斩获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三项大奖,创维集团研发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海鹰先生荣获彩虹奖。

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但同时获得全部三类创新奖创维还是首次。这三项创新奖分别是:

    4K OLED显示技术获“2015年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创新奖”;

    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获“2015年中国音视频产业产品创新奖”;

    酷开系统5.0获“2015年中国音视频产业应用创新奖”。

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如此的大满贯,足可见创维在技术革新和产业链资源整合方面的强大功底。早在今年8月份,创维对外宣布实现4K OLED全球首次量产的时候就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随后的8月25日,创维在北京正式发布了这款采用了4K OLED显示技术的电视——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其精彩绝伦的画质表现惊艳了全场。不久后的9月16日,中国OLED发展产业联盟成立,创维集团担任联盟理事长单位。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创维4K OLED有机电视也被国内消费者爆买。

创维S9300获AVF创新大奖 OLED有机电视引领未来

    从2015年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在音视频行业领域内针对企业技术研发团队领头人特别设置彩虹奖。获此殊荣的李海鹰先生现任创维集团研发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长期从事彩电相关的技术研发管理工作,曾被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彩电行业杰出贡献专家。他负责组织实施、指导的高质量画面显示技术研发与应用---“魔画”技术项目获2005年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组织实施、指导的酷开多媒体娱乐电视也得到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组织实施、指导的大尺寸OLED项目实现了国内首家批量生产,开创彩电行业显示技术转型先例。李海鹰先生此次获彩虹奖可谓是当仁不让,实至名归。

    现如今电视行业正在经历显示技术的革命,从传统液晶显示技术向OLED显示技术大步迈进,同时又迎来了互联网+的浪潮,从单纯做硬件向“硬件+内容”的互联网模式转变。创维率先推出使用4K OLED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S9300,同时不失时机地推出全新的智能电视专用操作系统酷开系统5.0,无疑在这两个方面都占得了先机。凭借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在这一次彩电行业的变革中创维以及创维OLED有机电视必将精彩绝伦,超越液晶时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为什么说抓住OLED就是抓住未来为什么说抓住OLED就是抓住未来作者:萧萧  15-10-29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酷开掌门人王志国:分体式电视没有前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不比价了 酷开新品电视比格调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