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全新数字标牌显卡NVS 810

pjtime资讯组 2015-11-11

    日前,NVIDIA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NVIDIA NVS 810显卡,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满足多显示屏数字标牌的安装需求。其提供有8个mini-DisplayPort1.2接口,每个均可同步驱动真4K分辨率显示屏,为业内首创。

NVIDIA发布全新数字标牌显卡NVS 810

    公司称,NVS 810加入了Quadro和NVS显卡及显示屏和桌面管理产品阵容。其由公司的NVIDIA Maxwell GPU架构驱动,主要针对数字标牌行业而打造。其能够驱动大量高分辨率显示屏,带来更加逼真的视觉体验。公司的GPU已经在美国肯塔基州的Churchill Downs跑马场和NBA及NHL赛场成功驱动全球最大的4K显示屏。

    NVS 810采用单插槽设计,搭载NVIDIA设计工作室的技术,如Mosiac&Blend,以便轻松将多张卡集成到一个单一系统内,经济高效地驱动大型数字标牌。其同时支持nView及NVWMI,及其他工具,以简化图形管理任务和远程管理GPU装置。

    NVS 810本月起在美国和欧洲通过授权经销商PNY发售,下月起将面向全球OEM及渠道合作伙伴发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支持Gamestream? NVIDIA更新至Android 4.3支持Gamestream? NVIDIA更新至Android 4.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