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vue获台达3,000万美元私募股权投资

pjtime资讯组 2015-11-13

    全球眼科光学断层扫描技术与血管造影技术商品化的领导厂商Optovue今(11)日宣布,台达子公司Deltronics (Netherlands) B.V.以私募股权方式投资3,000万美元,成为Optovue的合作伙伴。台达为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此项投资将可协助Optovue扩大现有影像平台并投入最新研发AngioVue™*(血管造影技术)应用发展及产品商业化,此项合作与投资亦可加速台达在医疗相关产业的战略布署。

    Optovue创办人暨执行长Jay Wei表示:“AngioVue™*影像技术为一项创举,让眼科医师在诊断病患视网膜时,不需注射染剂就能将视网膜的各层血管影像可视化。这些可视化信息为眼科医师提供全新的方式来诊疗湿性老年性黄斑病变的病患,这种病变是导致失明的首要因素。我们期望这项技术也可以应用在糖尿病患者,因为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也是导致糖尿病患者全盲的主要因素。”

    AngioVue™*影像技术从去年底开始引进美国以外的市场,目前已被广泛接纳,并获得超过400个眼科医疗单位使用。此项技术的应用领域涵盖视网膜、青光眼与眼球前节等,相关成果已发表在超过50种顶尖的科学刊物中。

    Jay Wei强调:“台达的全球布局与创新能力是我们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支柱,我们将运用台达的投资参与进一步开发AngioVue™*的临床应用和其他前景看好的技术。”

    台达电子董事长海英俊表示:“台达承诺将持续投入对人类生活质量有广泛影响的高成长性产业,如医疗设备领域。而这次台达和Optovue的合作将可促成技术开发和全球商业化结合的综效,让眼科医师更有效因应可能造成全球数百万人失明的疾病。”

    关于Optovue

    Optovue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市,为提供医疗相关产品,主要投入眼科相关疾病的诊断与管理的光学断层扫描技术与血管造影技术商品化。

    更多关于Optovue介绍,请参考www.optovue.com.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 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 的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派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CMEF优派专业医疗显示器高调亮相CMEF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1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