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拼接大屏进驻四川川煤集团会议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5-11-16

    近期,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为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一套55英寸极窄边拼接大屏。

    目前煤炭企业形势严峻,国家实体经济持续下行,这是国家宏观经济形势调控所带来的,谁能在这一轮经济结构调整中,站稳脚跟,谁就能生存发展下去。相较于其他行业,煤炭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对人员的要求很高,对人员知识更新的要求更高。必须把培训作为生产流程中的一道工序来看待,不仅要提高参培人员的认识,还要转变培训负责人员的思想。为了利用“互联网+”,依托网络平台保证培训质量;必须要转变观念,转变方式,突出重点,提高培训质量。用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培训主抓好两个重点:一是安全,尤其是困难时期不满情绪堆积,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因此当前安全培训显得尤为重要;二是人才,特别是优秀的青年人才,我们不仅要培养人才的业务能力,更要培养对企业的忠诚,这样才能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借此机会,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考察,为川煤集团量身打造,设计研发一套目前世界最先进的55英寸极窄边拼接大屏,其拼缝小于3.5mm,适用于培训,远程会议,远程监控等多功能优势,该项目的实施建设,大大减少今后的会议、培训费用,其实现功能及显示效果优势,得到川煤集团领导认可、表扬,为今后创维产品进入川煤各分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8无缝液晶开启拼接墙新时代1.8无缝液晶开启拼接墙新时代作者:思仪  15-11-11
2015安博会 创维群欣人气爆棚2015安博会 创维群欣人气爆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1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入驻平泉县人民法院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入驻平泉县人民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