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在“世界屋脊”举办客户交流会

佚名 2015-11-18

    11月5日,全球领先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上有“世界屋脊”之称的西藏,在拉萨举办客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为主题演讲、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3部分,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安、交通和能源等行业信息可视化的应用价值。

    目前,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在大力推动公安信息化建设,已基本实现信息网络的互联互通,基本建成覆盖公安工作各个业务范畴和业务层面的应用系统。其公安指挥、监控中心汇集的信息必须通过可视化技术呈现出来,以实现公安高效指挥调度的要求。

    近年来西藏交通管理部门为提升交通运输效率,气象部门为提高对重大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的准确率,也在积极运用信息化技术,推动信息可视化应用。

    针对西藏信息可视化的应用需求,威创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副总经理徐朝晖先生向嘉宾们阐述了当前信息可视化的市场环境及发展趋势,介绍了威创最新显示技术和可视化解决方案的研发成果。他还和嘉宾们一起回顾了威创产品在西藏的应用情况。威创产品在进入西藏后,经受住了高寒气候的检验。一位气象局用户说:“我们在6年前使用了威创产品,2013年又采购了威创LED光源产品,使用中一直无故障。”

    随后,威创可视化产品线副总经理唐伟新先生向嘉宾演示了威创公安、能源和交通等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并对智能交通可视化平台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剖析。

    嘉宾们对行业可视化应用表现出浓厚兴趣,有嘉宾关注如何将大数据与业务相关联在屏幕上呈现出来,威创现场工作人员以直观的演示进行了解答。通过互动交流,嘉宾们对大屏幕及信息可视化的应用理解更加深切,认识到显示系统及可视化解决方案对于业务提升的价值。

    西藏自治区信息协会秘书长付忠先生应邀到会,他肯定了威创西藏之行的积极意义,希望威创领先的信息可视化技术能为西藏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