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助战银川市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pjtime资讯组 2015-11-19

    银川市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银川市阅海小学、银川九中阅海分校盛大举行。240名中小学教师历经两个多月校级初赛及县区复赛,层层选拨,最终突围而出,成功晋身决赛一决胜负。据了解,该活动单天吸引200名小学教师、100名中学教师亲临现场观摩,更有国内领先的教育装备企业希沃(seewo)鼎力支持,现场比赛设备、软件均使用希沃的最新产品,为现场的信息化展演助力。

希沃助战银川市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本次竞赛采取现场抽签、抽题、当场亮分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必须同时参加包括即兴演讲、粉笔字书写及板书设计、说课及交互式多媒体操作、微课展示四项内容。四项竞赛内容均按百分制评出单项得分,并按各项内容的权重,最后得出参赛教师总得分。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大部分老师均使用了希沃旗下的电子白板教学软件EasiNote,进行课件的制作与展演。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沃相较传统的课件制作软件更易上手,短时间内即可制作出美观大方又简约实用的课件,并且有许多交互上的亮点,能在授课中吸引学生的注意,在轻松的互动中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课堂氛围空前活跃。而搭配交互智能平板使用,EasiNote软件利于书写与互动的优势则被完全地激发,是信息化授课的不二之选。

希沃助战银川市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决赛的成功举办,让众多具有创新精神的一线老师共聚一堂,为大家展现了教育信息化教学的最新成果和实际案例,大力地促进了银川当地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彰显了现代化教学的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