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推出最新Display over Ethernet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5-11-20

    2015年11月11日,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科技日前推出最新Display over Ethernet (DoE)解决方案。安勤DoE解决方案提供了嵌入式系统Tx模块-EMS-BYT-DOE与触控屏幕Rx模块-IPM-15W0、IPM-1001与IPM-1201。DoE解决方案适用于长距离传输应用使用,整合了强固行无风扇系统 (Tx模块)与IP屏幕(Rx模块)。此创新技术可以透过一般的网络线 (CAT5e)来做画面的显示并支持多点触控,包含PoE 802.3at (Power Over Ethernet)的技术,透过网络线可供应高达25.5W的电力,而且线材距离最长可达100公尺。除此之外,用户可以用增加网络路由器 (Giga switch)的方式,便可同时连接数十个以上的屏幕来达到同步显示的效果。DoE解决方案主要适用于食品加工业、自动化工厂、厨房内部或是户外、公交车、机场、捷运上的多媒体显示等应用使用。

安勤科技推出最新Display over Ethernet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DoE完整解决方案包含以下产品:

    EMS-BYT-DOE为强固型无风扇Display over Ethernet系统,搭载Intel® Celeron® J1900 4-core 2.0GHz 处理器,提供低功耗高效能的系统表现。支持一组204-pinDDR3L 1333MHz SODIMM系统内存,最高支持8GB容量。EMS-BYT-DOE提供多样的I/O接口,包含4 x USB 2.0、1 x USB 1.0、2 x COM ports、1 x 2.5” drive bay、1 x mSATA、1 x PS2、2 x mini PCIe slot、1 x SIM card slot、1 x 12-bit GPIO与2 x Antenna mounting。另外,搭载2 x Intel® I211AT超频网络控制器与双显示器输出,包含1 x DoE Tx (整合USB、COM与PoE)。声音方面采用Realtek ALC892 5.1声道输出。

    IPM-15W0为全平面不锈钢DoE屏幕,搭载Aspeed AST 1510 Rx模块并支持板载1GB DDR2系统内存。使用15.6寸WXGA (1366 x 768)投射式电容触控屏幕。I/O部分,IPM-15W0提供一个防水的RJ-45防水接头,将电源、音效、显示三种讯号整合起来,轻易的达到简化又节省成本的线路布置问题,后续的维护也变得轻而易举。另外有选配的防水DC-in与USB端口,让使用者可以连结Giga switch而不需要PoE功能。

    IPM-1001与IPM-1201为DoE解决方案专用IP屏幕,搭载Aspeed AST 1510 Rx模块并支持板载1GB DDR2 1066MHz系统内存。使用10.4寸(IPM-1001)与12.1寸(IPM-1201) XGA (1024 x 768)五线式触控屏幕。I/O部分,IPM-1001与IPM-1201提供1 x RJ-45端口,整合支持电源、音效、显示三种讯号。另外支持+12¡ã+26V宽压输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8
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浩鑫推出2.9cm超薄迷你4K播放器—NC01U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9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