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于韩国机场展示全球最大OLED视频墙

pjtime资讯组 2015-11-23

    11月19日,LG电子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展示了全球最大的两块OLED显示屏。通过与法国设计公司Wilmotte & Associés合作,为机场主航站楼部署了大量结构化的视频墙。

LG于韩国机场展示全球最大OLED视频墙

    每面巨屏由140块55英寸曲面OLED面板组成,尺寸达13米乘8米,相当于三个大型集装箱。这两面屏将用于呈现丰富多彩的内容,以充分展示OLED技术的卓越能力,例如明亮的烟花在夜空绽放的情景。由于在OLED显示屏中每个像素点都采用自发光,因此无需沉重的LED背光源,这也使得机场OLED屏变得轻便灵活,可以以最小的支撑悬挂于天花板。

LG于韩国机场展示全球最大OLED视频墙

    仁川国际机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k Wan-su表示:“这些OLED显示屏为我们的机场增添了最先进的技术。我们总是渴望为每年数百万旅客展示源自韩国的最尖端技术。OLED就是一个最好的案例。”

    LG电子高级副总裁兼B2B解决方案负责人Ro Se-Yong表示:“全球最大OLED屏是值得骄傲的,但令我们更加兴奋的是能向全球旅客演示OLED的魔法。OLED技术的优势用文字很难形容,只要用心去看就好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