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ns线阵助阵“武汉白色光电派对”

pjtime资讯组 2015-11-30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位于 500 亿花山生态新城的核心区域,紧邻光谷新中心,家门口的省级名校华师附小已经正式开学,18 亿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已开业,升级版楚河汉街花山河项目预计 2017 年开街,17 泊位花山港已投入运营,软件新城已引入 IBM、飞利浦等世界 500 强,东湖高新管委会已部分搬迁入驻光谷新中心.

    2015 年 11 月 22 日,让数以万计的武汉有氧新青年期待已久的“武汉白色光电派对”在碧桂园生态城左岸(免费看房)落幕!四强学员贝贝压轴献唱、武汉本土知名主持天团电波兄妹担纲主持,还有闪电人、喷火秀、豪车辣妹等精彩内容,亮点频现,引发全城热议。

    此次现场采用了 Alcons 线阵列系统 12 只 QR24 当做全频音箱,其中主扩声是 8 只,另外 4 只为补声。4 只 BF362MKII 低音音箱。整个音箱都采用 Alcons-Sentinel 功率放大器来进行管理与驱动,调用原有的参数预制。使音质达到最佳效果。

    此外在整个演出过程中,也少不了东汇技术工程师全程的保障,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出。同时演出也得到了在场各位领导对 Alcons 音箱高度的评价。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