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创数码集团获2015年度环境责任奖

pjtime资讯组 2015-12-01

   

    2015年11月29日,第四届环境保护年会暨中国环境治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年会由《环境保护》杂志主办,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以及王毅、贾康、李稻葵等著名环境及经济方面的专家和学者也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从各个角度对环境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原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曲格平老先生特地发来贺信,回顾我国多年来环保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预祝年会圆满成功。天创数码集团获邀出席此次年会,并由于多年来在企业环保理念践行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荣获“2015年度环境责任奖”。

天创数码集团获2015年度环境责任奖

    天创数码集团是专业音视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分销平台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1998年天创就在业务中提出了“适用即可”的环保理念,希望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同时充分考虑环保、节能和经济方面的因素,倡导客户避免不必要的““过渡”建设。迄今为止,该理念被广泛践行在天创业务的各个领域,成绩斐然。

天创数码集团获2015年度环境责任奖

    天创一直是一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环保和教育、弱势群体关爱一起被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三个主要方向。多年来,天创作为阿拉善SEE的创始会员和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在环保方面一直积极的努力和行动着。天创累计为内蒙古阿拉善改善沙漠化环境捐赠了14000棵梭梭树,“适用即可”的环保理念被一直坚持和贯彻到业务各个领域并获得多项赞誉,环保的理念也深深的贯彻在员工的日常行为中。此次荣获环保责任奖,是对天创集团在环保方面努力的又一次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天创司歌编曲大赛网络票选盛大开启天创司歌编曲大赛网络票选盛大开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1
BIAMP助力大唐科技构建智能化音频系统BIAMP助力大唐科技构建智能化音频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天创集团举办重组成功答谢会天创集团举办重组成功答谢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