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eileen 2015-12-01

    如今的4K电视已经进入普及阶段,消费者在线上购买可能体验不到,但是只要你走进卖场,销售人员首先向你推荐的就是4K电视,你瞬间会觉得不买4K好像已经跟不上潮流。那么既然买了4K,消费者一定想要知道自己买的是真4K还是假4K,万一是假的呢?岂不是白白上了当,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测试真假4K电视的方法,假如你家的电视连这个测试也没有通过,那小编可要怀疑其品质了。好了,下面就来看具体步骤。

    首先,将你家的电视安装上沙发管家(http://www.shafa.com/tutorial),打开网站可根据自家的电视型号选择安装教程。

    第一步:打开沙发管家,搜索“4K”,找到4K测试应用;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第二步:下载安装并打开“4K屏幕检测”;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第三步:观察以下测试画面;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第四步:根据观察结果提交答案;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第五步:如果两边都能看清,则是真4K电视,如果只能看清一边,则是1080P,如果两边都不能看清,那是怎么回事?你懂的~

简单几步鉴别真假4K 你也可以

    通过以上方法就能自己简单测试你家的电视是不是真4K电视。

    虽然这个方法不一定是权威的测试,但是一般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试试,因为我们总不可能买了一台电视,还要专门送去权威机构检测,有点劳神费力,自己在家测一测,至少没什么坏处。当然,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测试真假4K电视的方法,欢迎与我们分享,也好帮助到更多的消费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真彩好声音巡演引爆100天购物狂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1
电视节能补贴不限量 抢的早更要用得好电视节能补贴不限量 抢的早更要用得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