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圣诞礼 Vivitek(丽讯)微型投影机Qumi Q6勇夺采购人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5-12-01

    台达电旗下Vivitek(丽讯)便携式迷你投影机Qumi Q6,勇夺今年金点设计奖采购人大奖,是百货经理眼中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圣诞礼物。

最佳圣诞礼 Vivitek(丽讯)微型投影机Qumi Q6勇夺采购人大奖

    金点设计奖今年新设「采购人大奖」,邀请到国内3大百货SOGO、101、远百高阶采购经理担任评审,跳脱传统设计比赛的框架,改以市场、消费者的眼光来评选、给分。

    Vivitek(丽讯)Qumi Q6从45件入围决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评审表示,这款投影机设计精巧,便于携带,可随时随地利用适当的环境播放,且操作简易,是其能胜出的主因。

    Vivitek(丽讯)Qumi Q6重475克,具有720P解析度、800流明,可连结手机或平板,一公尺距离可投影30寸画面,3公尺可投影90寸,售价22900新台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