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东明炬创发布三款信号处理设备新品

佚名 2015-12-04

    日前,PTN东明炬创举行发布会,一举发布了三款最新产品,包括:全新触控屏混插矩阵UMX8A、兼容HDCP2.2标准的矩阵切换器MUH44TPR2-N以及超薄HDBaseT传输器TPUH421。

    UMX8A是PTN研制的全新混插矩阵,采用了全新触控式按键设计,设计美观大方,操控极其便捷。UMX8A可搭载PTN最新的各类无缝、4K板卡,也可兼容PTN生产的MMX系列。UMX8A的应用领域广泛,如监控领域、大屏幕广告、会议系统、教育和银行证券系统等场所。

PTN东明炬创发布三款信号处理设备新品

    MUH44TPR2-N是PTN矩阵切换器MUH44TP-N的换代产品,支持4Kx2K@60HZ、1080P 3D信号;支持 HDMI 1.4,兼容 HDCP2.2 标准,MUH44TPR2-N的信号输入端带有 HDCP 自动检测功能,并可自动识别输入分辨率,4 路 HDBaseT 输出端口支持 PoC 功能,除此以外有更多的特性功能可垂询PTN中国区客服专线400-007-5752了解。

PTN东明炬创发布三款信号处理设备新品

    本次发布的另外一款新品是超薄HDBaseT传输器——TPUH421。TPUH421包含1个发射器TPUH421-Tx和1个接收器TPUH421-Rx。发射器和接收器可通过单根电缆(CAT5e/CAT6a类)同时传输HDMI、IR、RS232和以太网信号,HDMI信号最高分辨率可达4Kx2K@60Hz。TPUH421也具有远程单向供电功能(PoE)以及扩建局域网功能,同时此款产品尺寸超薄,厚度仅有16.2mm,在实际应用也颇具优势。TPUH421目前已经通过了HDBaseT的认证,在兼容性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PTN东明炬创发布三款信号处理设备新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5年我国矩阵市场规模近十亿作者:佚名  15-1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