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佚名 2015-12-07

    12月4日,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关于股票挂牌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7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根据公告,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简称为万佳安,证券代码为834520,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科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超过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100余项的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2012年起,公司在视频技术基础上,向互联网方向进行战略转型和升级,“经常直播”云视频直播平台、 “e安健康”养老看护平台将会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再度被关注:雾霾持续+气候大会视频会议再度被关注:雾霾持续+气候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2
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