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肯塔基大学Diddle体育场部署达科LED屏

pjtime资讯组 2015-12-07

    美国肯塔基大学与IMG学院日前在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Diddle体育场部署了由达科(纳斯达克:DAKT)提供的LED显示屏。

    该显示屏增强了比赛日球迷和学生运动员的体验,并通过更强灵活性及影响力的赞助商信息带来额外的收入。

    Diddle体育场座位入口上方安装有8面LED显示屏,均采用15mm间距,每面约9英尺宽3英尺高。其具备数字标牌的所有通用性,包括快速、无缝的内容切换以突出赞助商,吸引球迷在比赛中欢呼的关键点,以及展示其他公告和比赛信息。其展示出清晰、锐利、宽视角的图像,满足每个座位的观看效果。

    达科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凯尔·亚当斯(Kyle Adam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西肯塔基大学和IMG学院就Diddle体育场视觉升级展开合作。新的显示屏带来了更多灵活性,便于与球迷沟通,并向参与活动的人发送所需的信息。”

    达科LED视频及信息显示技术提供了长久的稳定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低功耗,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助力“铿锵玫瑰” 赞助女足超霸杯雷曼助力“铿锵玫瑰” 赞助女足超霸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7
蔷薇科技LED灯条屏进驻台湾美福集团蔷薇科技LED灯条屏进驻台湾美福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3
达科LED视频墙助力斯普林菲尔德红雀达科LED视频墙助力斯普林菲尔德红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4
达科为鲁普体育场安装LED视频墙达科为鲁普体育场安装LED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3
达科为俄勒冈大学垒球场安装LED视频墙达科为俄勒冈大学垒球场安装LED视频墙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25
Verizon无线中心安装达科LED显示屏Verizon无线中心安装达科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达科中悬LED显示系统落户美Bojangles体育馆达科中悬LED显示系统落户美Bojangles体育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