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股份与招商银行签订金融幼教战略协议

佚名 2015-12-09

    近日,威创股份对关于公司与招商银行签订金融幼教战略合作协议的传闻进行了回应,称,公司与招商银行签订金融幼教战略合作协议为日常业务开展的框架性文件,不涉及披露要求。

    今年以来,威创股份频频针对幼教行业发力,包括5.2亿元收购红缨时代100%股权,成立合资公司广州威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斥资8.57亿元收购金色摇篮100%股权等。该公司曾明确表示,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总体规模已达万亿以上,是中国名副其实的朝阳行业,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提出战略性布局教育领域,作为主业产业链的延伸,利用公司自身技术与产品优势,加强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布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智能电网的可视化指挥调度智能电网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作者:佚名  15-12-04
从阿里巴巴看显控系统应用从阿里巴巴看显控系统应用作者:佚名  15-1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