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佚名 2015-12-09

    12月8日,联建光电对外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公告,称,2015年12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创业板问询函【2015】第27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已就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了回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9日开市起复牌。

    联建光电表示,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能否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勤上光电2015年业绩预估增长作者:佚名  15-12-07
LED显示屏秋冬季节防静电技巧汇总LED显示屏秋冬季节防静电技巧汇总作者:齐普光电  15-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