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欲加强商务投影机市场主导权

pjtime资讯组 2015-12-09

    12月8日,NEC在京举办了一场会e投影媒体沙龙活动,展出了多款商务投影品牌,包括CR2150X 、CR2160X 、CR2270X、CD2100X、CD2110X等产品。在这次会议上,NEC方面表示,未来会持续加强商务投影在市场的主导权,今后大商务机(包含商务机、家用机、电商三部分)将作为NEC公司战略导向。

NEC欲加强商务投影机市场主导权

    NEC商务机全国销售总监刘凯表示,NEC投影机在2015年做了巨大的渠道调整,由之前全线产品独家总代理改变成教育和工程投影两条线交由鸿合科技总代理,而商务投影和数字放映机则是NEC公司自己主导,商务投影机NEC品牌自己操盘,可见公司对商务投影市场的重视。

    针对商用投影产品线,NEC会专门组建自己的团队、搭建商务投影的渠道体系、强化高附加值的产品的比例、积极拓展家用娱乐投影市场空间、加强电商渠道的推广以及重点提高非SVGA的投影的市场占有率。

    刘凯认为,之前在老渠道商主导的时代,NEC在SVGA低端投影产品线出货量很多,这造成了单价过低,利润过薄,很影响下级渠道推产品的信心,今年NEC会全面高附加值拥有差异化特性的商务投影新品。本次推出的商用投影新品主打会e投影,NEC的意图就是利用NEC投影机让商务工作可以更加简单(easy)高效(efficient)、更好的传达(express)工作上的内容,在商务工作中找到乐趣(enjoy)。

 NEC商用投影产品经理王强

    NEC商用投影产品经理王强表示,NEC商用投影机主要是针对真实的商务环境对投影机产品的核心诉求,包括场景模拟形式,客户想要的是具备简单性、分享性、无线化的产品等多元化的需求。此次,NEC CR2270X系列的特色是支持无线会议分享功能,只要将移动设备和投影机接入同一个网络,就可以通过专用的App直接将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分享到投影机上,画面分享支持静态图片、动态视频、摄像头、office软件等常用功能,方便办公。

 NEC CR2270X系列商务投影机

     NEC CR2270X系列商务投影机亮度达到了3700流明,灯泡使用寿命可达8000小时,对比度为15000:1,分辨率为1024×768,投影层次效果出色,能够满足40-50平方空间使用。内置了3档色彩增强模式和颜色增强模式,可显著提升色彩饱和度,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适合于加强颜色表现力和明亮环境下的应用。

    据了解,目前NEC CR2270X系列商务投影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上市,已知的售价信息有:型号为CD2100X(流明为3000)的产品售价为2999元、型号为CD2110X(流明为3300)的则为3099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北美发布MDC212C2医用显示器NEC北美发布MDC212C2医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1
NEC发布新款55英寸S-IPS面板视频墙显示器NEC发布新款55英寸S-IPS面板视频墙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9
美国NEC宣布加盟主题娱乐协会T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BIRTV 2015> NEC诸多亮点 敬请期待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